close

與五大唱片處理瑕疵專輯的全文:

1.我在網路訂購 到門市取貨

2.三張專輯中只有一張有瑕疵

 

發現瑕疵的第一時間,我用官網寄信到五大客服,

問他如果「寫真冊破裂」應該如何退換貨。

 

官網隔天上午就回信了,他複製貼上「官網上的注意事項」,

上面寫的是:

「寄送無法避免撞擊,除外包裝(封面,外殼)撕裂,粉碎性損壞,外包裝如有小壓痕瑕疵,一概不退換」

 

於是我回信附上照片,告知我說的明明就是「寫真冊破裂」,

不該用罐頭訊息回覆我,應該讀過我的信件再做回應!

 

接著五大就沒有回信了。

(好 也許是我信箱怪怪的沒收到)

 

所以我去了門市現場問,

店員告訴我,這是限量商品,就算有瑕疵也不能換,

因為沒有貨可以換。

我表示那退款呢?

店員完全不予回應,他表示要問網路部的人,請我自己撥電話給他們。

最後我請店員至少記下我的名字電話,而不是推拖的一乾二淨,且完全不願意幫忙處理。

店員敵不過我的建議,才讓我留下我的資料。

 

隔天我撥了電話到網路部,我才剛開始說明,他們就表示有收到我的信。

(那有收到為什麼不回?還是我MAIL真的壞了?不懂!)

接著服務人員表示,專輯可以讓我換,我只要去門市換就好了。

但是不保證換到的專輯沒瑕疵,所以只能盡量幫忙。

我跟他抱怨了很多人拿到這樣的專輯,

可是每個五大的人說法都不同,大多數都是不給換,這樣很不公平等等。

但是電話中五大的人員一直表示他們也沒辦法,沒辦法跟韓國說要換。

(FINE...............)

(台灣五大代售 就是衰!拿到韓國給的問題貨品 也要安靜忍受)

 

非常麻煩的,我又專程找時間去門市換專輯,

不過,店員給了我一張已拆開的專輯。

跟我說:只有這一張!

我一看,拆開的專輯 裡面寫真也是一樣,是撕裂的!

我當下無法再耐住性子笑著講話,我說:

「為什麼是已經拆的?

 網路部的人根本沒跟我講要換已經拆的商品啊!

 我為什麼要專程到這裡來換一樣的瑕疵品?」

 

此時店長也出現了,聽到我這樣說,

他很禮貌的跟我解釋這些狀況,

但是所有解釋我真的都聽過了,之前已聽了三次以上。

所以我表示,我可以體諒限量商品無貨可換,但是難道不能退款嗎?

 

店長最後很有誠意答應讓我退款,真的很客氣的與我談話,

我當然也沒有繼續不爽,而且我都甘願退款了......

 

我自己覺得,花錢買一張破掉的專輯,

竟然還不能換貨,不如不要買!

 

從頭到尾我都沒怪五大把專輯弄壞,

很單純就是希望五大可以幫忙處理,

五大代售韓國專輯 不可能沒有賺錢,

沒賺錢看嘛要賣?

既然有收入 就應該尊重消費者的需求,協助處理。

如果你跟五大買專輯,

但是韓國那邊發生任何瑕疵時,是你要自己跟韓國溝通,

那五大不是坐享其成嗎?

只要賣 不要管發生的問題,這樣合法嗎???

 

最後決定退款是我最大的讓步,我覺得權益是自己要爭取的!

我也沒為難什麼,只要退款而已為什麼不行......

真的很驚艷,買到壞掉的東西不能退,真的不合理哦!

(當然! 兜了好大一圈之後... 最後很有誠意的店長幫我退款了......)

 

PS: 雖然店長答應讓我退款,

但是他說網路部的人會和我聯繫、退錢給我,

目前已經過了3天,尚未接到電話...到底?

(等待更新資訊吧 不知道要多久才要跟我聯絡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nt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